解忧小确幸

公众号→解忧小确幸

文案||没有故事,没有波澜


1.

无最爱,

无例外,

无意外。

2.

我在阳台点根烟,

风抽一半我抽一半,

我不会责怪风,

因为风也孤独寂寞。

3.

幻想与现实总是相隔那么远,

就好像我永远无法挽留你的目光。

4.

“我试着销声匿迹,

最后真的无人问津”

5.

“离群索居者,

不是野兽,

便是神灵。”

我既做不上神灵,

那当个野兽也好。

6.

你羡慕我

一身潇洒

无牵无挂,

我却羡慕你

有家,有她

有人等你回家。

7.

今天的风很温柔,

可就我一个人知道。

8.

周星驰电影:

“我很孤独,

用英文怎么讲” 

 “I Love  you”

9.

其实不用担心,

你们中的很多人一辈子

都不会遇见你梦想的真爱。

只会因为害怕孤独地死去

而选择随便找个人,

互相饲养。

10.

这个季节很干净,

没有故事,

没有波澜。

11.

有一天,

我看了四十四次日落。

--安托万·德·圣·埃克苏佩里

12.

你说你孤独,

就像很久以前,

长星照耀十三个州府。

--海子

13.

我所有的自负都来自我的自卑,

所有的英雄气概都来自于我内心的软弱,

所有的振振有词都因为心中满是怀疑。

我假装无情,

其实是痛恨自己的深情。

我以为人生的意义在于四处游荡流亡,

其实只是掩饰至今没有找到愿意驻足的地方。

--马良

14.

我想所谓孤独,

就是你面对的那个人,

他的情绪和你自己的情绪,

不在同一个频率。

--理查德·耶茨

15.

欲说还休,

欲说还休,

却道天凉好个秋。

--辛弃疾

16.

每个人心底或许都有一片孤独而自由的大海,

我们往往在深夜,

独自潜入其中,

有时又因为潜入得太深,

而思念陆地上的灯火。

大多数人一生都在这两者间穿梭。

--吕克·贝松

17.

因为了解到世界的广大与多元,

并觉知到自我的局限与狭隘,

所以允许自己不懂得他人,

也允许他人不懂得自己;

所以不试图凌驾他人的意志,

也不轻易投身于他人制定的评价体系。

这大概就是最自由的孤独,

最温柔的叛逆。

19.

从我童年起,

我便独自一人,

照顾着,

历代的星辰。

--白鹤林

20.

孤独这两个字拆开来看,

有孩童,有瓜果,

有小犬,有蝴蝶,

足以撑起一个盛夏傍晚间的巷子口,

人情味十足。

稚儿擎瓜柳棚下,

细犬逐蝶窄巷中,

人间繁华多笑语,

惟我空余两鬓风。

孩童水果猫狗飞蝶当然热闹,

可都和你无关,

这就叫孤独。

--林语堂

--扎西拉姆·多多

18.

你必得一个人和日月星辰对话,

和江河湖海晤谈,

和每一棵树握手,

和每一株草耳鬓厮磨,

你才会顿悟

宇宙之大、生命之微,

时间之贵、死亡之近。

  

  

介绍点击 

评论

热度(8)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